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1-25 09:32
摘要

  11月23日,市教体局等16部门联合印发《铜陵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切实解决校外培训机构证照不齐、虚假宣传、超纲教学、违规收费、合同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努力构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的长效机制。

  根据方案,此次专项治理范围为全市辖区范围内,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线上、线下校外培训机构,涵盖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的学科类培训机构,以及实施艺术、体育、科技、综合实践活动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包括由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民政、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含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其他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各类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此次专项治理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招生、培训行为以及经费管理、教师管理等,重点查处安全隐患、违规收费、不正当竞争等问题。

  11月-12月底前,我市将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自查和集中检查。2022年2月底前,各地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随机跟踪督查,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巩固治理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及时发现查处新问题。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