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1-25 09:37
摘要

  11月24日晚,由市文旅局主办的“同赞百年复兴路 共建和谐幸福城”市第十一届社区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活动成果汇报演出在市五松山剧院举行。市领导昌红梅、陈元中、孙中辉与市民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在市文化馆带来的开场舞蹈《追梦》中拉开帷幕,京剧演唱《七律长征》、小品《社区的故事》、情景歌舞《扶一把老百姓》、音诗画《红色先锋》、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接连上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届社区文化活动月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组织开展“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演红色剧目”“讲红色故事”“绘红色画卷”“放红色电影”“走红色之旅”等七大“红色”系列主题版块活动870余场次,吸引社会各界60万余人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经本届活动月组委会评选,共评出优秀文化社区4个、优秀社区文化服务项目8个、优秀社区文化工作者10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