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1-26 09:38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采购资金管理和采购计划执行能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近日,市财政局抽取部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集中开展监督评价。

  市财政局印发开展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明确市本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总体要求、范围及内容、时间安排等,确保监督评价工作顺利实施。从10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的2020年采购项目中,抽取47个采购项目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从项目审批到检查验收进行全流程检查,抽查项目涵盖招标采购各种类型,项目总金额1.26亿元。通过监督评价政府采购工作,发现个别代理机构存在多收取代理费用、部分管理制度不健全、招标文件采购政策规定表述不全等问题,并下达监督评价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并举一反三规范采购行为,优化流程和方法,确保政府采购公开透明,促进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