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11-28 09:46: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方   编辑:许小毅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要求全市商务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类活动防疫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1月2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巩绪明带领流通科科长操亮及局疫情防控办一行先后检查了铜陵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铜陵八佰伴、铜陵吾悦广场、铜陵雨润中央商场、铜陵百大等商超。对商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被检查的商场超市都在入口处设置了专门检查点,进入的人都要“测温、亮码、戴口罩”,做到了定时消毒灭菌,部分超市循环播放广播,提醒市民戴好口罩。

  针对个别商场超市存在进店市民不戴口罩、员工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巩绪明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商超值班人员要加强监督,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上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蔡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