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1-30 09:06
摘要

  11月25日和26日,我市分别在安庆、合肥两地举办“铜冠天下 精彩铜陵”2021铜陵文化旅游推介会,旨在积极开拓合肥、安庆市场,在展示铜陵深厚文旅底蕴的同时促进与两地文旅产业的交流合作。

  会上,我市推介了全域旅游优势资源和本地文化旅游名片。目前我市拥有4A级景区9家、省级旅游度假区2家、3A级景区8家,已形成众多别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元素。同时,还播放了铜陵文旅宣传片,从鼎盛铜陵、人文铜陵、徽韵铜陵、山水铜陵、网红铜陵等多个维度,展示了铜陵优质的文旅资源,引领现场嘉宾共同观赏了诗情画意的“江南秘境”永泉旅游度假区、“海上蓬莱”浮山风景区、“湖中花园”天井小镇、“候鸟天堂”西湖湿地公园等诸多铜陵美景。

  会上,市文旅局介绍了我市长江洲岛之旅、乡村休闲度假之旅、枞阳名人故里体验之旅、红色之旅、铜文化研学之旅、网红打卡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两地游客来铜参观游玩。推介会结束后,两地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文旅展区,安徽耒耜文化有限公司、一佘姜品、金丰元白姜等我市企业代表携铜陵白姜、浮山黑苦荞茶、江小豚周边产品、耒耜微缩工艺品等特色旅游商品和美食参展,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