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一人获中学生演讲比赛全国总冠军

时间:2021-12-02 09:40
摘要

  近日,以“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第2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市荣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组织工作奖,市第五中学学生德吉曲珍获中学生演讲比赛全国总冠军。我市还获得全国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及各级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广大教师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响应,全市共有11万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征文、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中小学生征文270余篇,各县区共选派44位学生参加全市小学生故事会及中学生演讲会。经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共评出征文获奖作品41篇,小学生故事会获奖选手13位,中学生演讲会获奖选手14位,并将优秀作品选送至省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

  我市通过发放爱国主义教育读本、组织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倡导广大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成才报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融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