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1-18 15:30: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1月18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邵宗跃等一行莅临检查指导铜陵市江苏商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忠新,市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副书记周鹏等陪同。

  检查组参观了该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商会重点工作图片展,商会秘书长季红围绕党建促会建、“五规范三满意”支部建设、“四好”商会建设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全面详实的汇报。

3.jpg

  检查组对铜陵市江苏商会党组织阵地建设规范、组织体系规范、党内活动规范、为民服务规范、工作机制规范、组织满意、党员满意、群众满意工作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指导,查阅了“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情况及档案资料整理工作,重点检查了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皖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建党百年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

  李俊波副主席对该会党支部的总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要求商会支部工作在精细化方面再提升,要树立“党建会建两手抓”的理念,将支部建设发展与商会建设紧密结合,引导激励党员将思想的先进性转化为行动的自觉性,以主人翁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商会的建设发展中去,积极争创“四好”商会,实现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良性互动、共进双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