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2-01-21 09:57
摘要

  1月18日上午,市招标代理网上中介超市启动仪式暨2021典型案例建言献策星级评价表彰培训会举行,这标志着我市招标代理网上中介超市V2.0正式对外营业。首个招标代理项目已于去年12月27日试运行期间对外发布,吸引11家代理机构参与,做到“在线选取”,耗时不足5分钟。目前运行稳定、操作流畅,可满足市场供需要求。

  招标代理网上中介超市是以强化系统对接、开展信用评价、推行信息公开等系列举措构建起的一种招标代理机构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市公管局于去年12月底按照“竞争充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原则着力推进中介超市系统建设,旨在将分散在各行业监管部门、各管理信息系统的16类63项代理机构数据进行整合聚焦,并公开展示招标代理机构“全貌”,实现为招标代理机构精准画像。

  该超市的正式运营将有效打通中介超市系统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三大平台之间的数据壁垒,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平台可通过设定的时间节点及时推送招标(采购)人、评标专家及市交易中心对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实时调用省市场主体库内招标代理机构基础信息数据,实现跨平台、跨系统数据互联互通。招标(采购)人发布选取公告、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开展在线选取等时间均控制在5分钟以内。

  当天,市公管局还就《铜陵市招标代理机构网上中介超市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专题解读。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汤世伟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