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5-12 16:54: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姜蕊   编辑:褚云梅

  2022年一季度省级民生工程项目进展考核结果日前揭晓,铜陵市住建局实施的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进展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实施31个老旧小区改造,建筑面积100.1万平方米,惠及居民15761户。目前,有1个已完成主体施工,30个项目正在土建招标,5月上中旬土建工程全面开工。完成棚改新开工686套、基本建成4466套,分别占目标任务的67.2%和104.8%。

  与此同时,铜陵市住建局积极推行“物业+党建”治理新模式,建立社区党委领导下,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和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参与的议事协调机制,打造“红色物业”。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制定改造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方案,公开选聘优秀物业企业入驻,落实改造后小区长效管理。

  下一步,该局将全力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做好民生工程各项工作。督促县区抓紧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土建工程开工前准备工作,5月中旬前全部进场施工,9月底工程竣工;确保棚改10月底全面开工,11月底完成改造任务。(通讯员 姜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