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5-17 16:20: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5月16日上午,在铜都广场,铜陵市住建局通过广场宣传的方式,正式拉开节水宣传周活动序幕。

  “绿色发展,节水优先。您好,这周是节水宣传周,请您看看我们的宣传手册。”活动现场,作为活动主办方的铜陵市住建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节水宣传。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准备了印有节水宣传的环保袋、扇子、水杯以及趣味盎然的漫画《我是节水的小行家》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驻足观望。据统计,当日共发放2000余份宣传单页及宣传品。

  据悉,节水宣传周活动期间,铜陵市还将开展节水宣传进家庭、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铜陵首创水务、铜陵首创排水积极开展厂区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让学生近距离感受自来水的来源以及水资源循环利用的过程,体会生活用水来之不易。

  据悉,2020年,铜陵市获得“国家节水型城市”荣誉称号。创建有终,节水始终。铜陵市持续深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助力节水工作开启新篇章。(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