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5-23 09:21: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晴   编辑:褚云梅

  为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监管水平,结合铜陵市实际,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街区建设指南》进一步细化程序、补充要求,形成铜陵市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街区建设实施方案,全力做好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街区建设工作。

  严格建设标准,示范街区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数量原则上不少于该街区食品销售单位总数的15%。示范街区特殊食品经营单位应全部为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店,符合示范经营“四有四无”(即有证有照有台帐有专区(专柜),无假冒无过期无变质无过错投诉)标准。示范街区应在醒目位置标示“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街区”,鼓励引导示范街内经营户建立信息化追溯体系,从而打造追溯亮点。

  同时,结合示范街区建设活动,充分利用食品安全宣传周等时间节点,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短视频、网站等形式大力宣传推进工作成果,加大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示范街区建设的宣传力度,并将成果评估验收通过后,向社会公布。(通讯员 方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