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5-23 17:1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5月20日下午,铜陵市商务局举办政校企合作推进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铜陵市商务局与铜陵学院签订《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铜陵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与蟹之都、天天纸品、铜都食品商行、房紫商贸等企业签订《铜陵学院实习(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会上,铜陵市商务局就政校合作打造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基地、共建产业实训基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产教融合等进行了介绍。铜陵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介绍了概况和校企合作挂牌“工商管理融创实习”基地以及实训需求等情况。彦祖文化、天天纸品、蟹之都、房紫商贸、铜都食品商行、铜欣祥等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意向。

  铜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爱平表示,铜陵学院每年产出众多优秀毕业生,但留在铜陵仍然不多,希望通过建立政校企合作机制,为铜陵学院和在铜电商企业搭建沟通桥梁,打通高校人才输送和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阻点,共同探索一条政校企合作的新路子,促进学院更多毕业学生落在铜陵、扎根铜陵,为电商企业提供优质人才,全力服务铜陵经济社会发展。(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