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5-24 15:59: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您好,这是我们贸促会的‘贸法通’宣传页,是我们在2020年疫情期间就已经建立的法律服务平台,可以提供7×24小时多语种法律咨询,可以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和留言咨询。我们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有法律查明、经贸预警、线上商法讲座,都是免费的,宣传页的电子版已发送至我们贸促会的单证群里,您可以分享给公司的领导和同事。”

铜陵市商务局窗口贸促会工作人员在向企业发放宣传页

  今年是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5月是“贸法通 • 安徽服务月”,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利用贸法通的各项服务功能,解决企业国际化经营中的法律问题,按省贸促会统一部署,铜陵市贸促会通过发放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统一制作的贸法通宣传页再次向企业宣传推广。借助“铜陵商务”微信公众号、“铜陵贸促单证交流平台”QQ群、“铜陵市国际商会”微信群同步宣传推广。

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支援平台(贸法通)

  “贸法通”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主办,是以在线咨询为主体,集法律查明、案例查询、经贸预警、培训会议、交流互动等为一体的涉外商事法律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支援网站和贸法通微信公众号两种形式提供“一站式”涉外商事法律公共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在跨境贸易投资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包括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争端预防和解决、贸易救济、出口管制和经济制裁、反垄断、国家安全审查、企业海外利益保护和预警等。(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