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6-24 09:47: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倩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为提升防汛应急突击队员专业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防汛应急突击队在防汛抢险中的作用,6月20日上午,铜陵市防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防汛应急突击队专题培训会。

  据介绍,市级防汛应急突击队由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从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中抽调100名骨干同志组成,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讲解授课,紧贴防汛救灾工作实际,图文并茂讲解,尤其在列举真实险情案例处置的基础上,对巡堤查险、堤防抢护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突击队员还集中观看了防汛抗洪警示教育片,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本次专题培训会是市级防汛应急突击队组建以来的首次培训。近期,铜陵市防办还将采购并发放一批防汛抢险应急装备,加强基层防汛救灾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助力服务全市防汛工作大局。(通讯员 钱倩  孙照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