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6-30 16:16: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6月28日,铜陵市文明办党支部赴大通镇大院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铜陵市文明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文进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大院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送上节日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工作,继续为大院村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邀请到该市委党校教授汪洋为市文明办和大院村党员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课辅导报告。汪洋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时刻、关键节点,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进行了解读。

  黄文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党课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容深刻,讲解透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市文明办和大院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本职工作,勤学习,多思考,善总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