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08-04 16:2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志愿服务工作重要部署,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残联,于2022年6月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对接、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省域志愿服务综合平台。

  日前,记者了解到,团铜陵市委推送的8个项目参加大赛中,3个项目入围决赛并获奖。铜陵市获得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银奖和铜奖项目名单。

  团铜陵市委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发现、挖掘和培养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增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