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11-23 15:36: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波 通讯员 朱凌志 徐翔   编辑:褚云梅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经济开发区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市正在进行的“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11月22日下午,铜陵市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枞阳县召开。

  会议强调,各园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认识做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园区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明确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切实抓好园区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专项行动的落实,围绕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难点、堵点,打通“最后一公里”,强化提高园区非公党组织的组建率、覆盖率,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高水平完成园区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既定的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市开发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会议还部署了当前园区非公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

  会上,枞阳经开区、铜陵经开区、狮子山经开区、郊区经开区和义安经开区汇报交流各自园区党建工作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党建展示馆和生产车间。(许波  通讯员 朱凌志  徐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