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2-11-28 15:44: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11月22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铜陵分赛决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宣布比赛开始,经过角逐,智联兴农——物联网管控平台等六项目分获个人组和企业组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铜陵市积极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聚焦“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定位,以“创业铜都”品牌建设为抓手,通过不断拓展创业政策、优化创业服务、建设创业载体、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业激情和创业活力,努力营造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百姓关注的全民创业氛围。该市出台新一轮创业铜都行动计划,围绕“1+7”工作目标,实施6大工程,提出20条具体举措,力争将铜陵建设成为全省领先、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创业高地。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面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等单位开展征集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个优秀项目报名,项目涵盖高科技、产业链短板、“四新经济”、大众创业等各领域,项目质量高、涉及领域广,在全省各地市中报名数量名列前茅。通过初审、复评,共有20个优秀项目进入当天的决赛。

  下一步,该市人社局将重点做好创业项目的后续服务工作,个人类项目如在铜陵落户成功并符合相关政策条件,将优先给予场地、资金、产业、人才政策扶持。参加省赛获奖项目落户铜陵的,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等落地支持政策。(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