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3-02-01 09:34
摘要

  近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各县区团委开展2023年度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行动期间,一县三区团委联合各县区文明办、车站及高铁站综管办等单位,招募了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帮助旅客在春运期间顺利安全出行、温暖过节。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咨询指引、秩序维护、票务协助、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过往旅客送上春联、窗花、福字等礼品,让他们感受到共青团的温暖。

  今年是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实施的第10年。团市委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按照“实事求是,因需设岗”的原则,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重点做好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积极整合社会组织等资源,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期间践行志愿精神、展示志愿风采。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李莉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