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3-02-01 09:36
摘要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2022年“四个工地”(第二批)试点项目通知,我市又有7个项目被列为2022年“四个工地”试点项目。至此,2022年我市共有19个项目被列为省住建厅“四个工地”试点项目。

  据悉,第二批7个试点项目中,有3个项目被列为“红色工地”试点,1个项目被列为“绿色工地”试点,1个项目被列为“智慧工地”试点,2个项目被列为“安心工地”试点。2022年,在市住建局的坚强领导下,市建工局不断创新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模式,推动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转型升级,紧紧围绕“监管工作更到位、服务企业更深入”的工作目标,鼓励、引导企业积极申报“四个工地”试点项目,并以全要素保障、全链条跟进、全方位服务推进“四个工地”试点项目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姜蕊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