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3-03-20 09:35
摘要

  3月18日上午,全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义安区召开,集中通报了我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目标任务。副市长杨文萍参加。

  杨文萍指出,乡村旅游是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列入“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大力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工作举措要再加强,立足资源禀赋,突出特点和亮点,统筹做好乡村旅游七大行动任务,系统推进“一点五线六片”建设,着力培育精品民宿,打造更多精品景区和路线。旅游活动要再丰富,聚焦“安徽人游安徽”“皖美好味道”等系列活动,做好铜陵“吃”“住”“行”“购”等产业结合文章,着力打造特色地域文旅品牌。宣传营销要再创新,深度开展网络营销、活动营销、热点营销,讲好铜陵旅游故事,传播铜陵旅游形象。项目谋划推进要再发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取专项债,高效整合社会力量,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我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中前往犁桥水镇民宿群落、永泉旅游度假区竹海人家民宿和九凤路风景道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孙照柱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