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3 11:02: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精细化推进城市管理,铜陵市商务局着力打造铜陵吾悦广场打造“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铜陵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操亮介绍,市商务局以此次铜陵吾悦广场示范区域“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建设为契机,对标长三角城市一体化发展,改善和提高广大市民生活环境。一个方面是,要让城市的洁净程度越来越高,即便是“席地而坐”也不会担心衣服被污染,创建高标准的购物环境;另一个方面,让市民在“席地而坐”中感受城市之美,享受生活之美。把惬意的心情还给市民,让市民生活得更加愉快,更加精彩。

  这种“最干净”就是幸福的“醉生活”,其“醉”了城市的美,也“醉”了市民的心。让 铜陵吾悦广场“席地而坐”成为惬意的“城市商圈生活”。(通讯员 蔡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