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3-03-27 09:50
摘要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23年省级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专项补助资金预算700万元,用于支持义安区叶家湾铁矿废弃矿山开展保护土地资源、防止水土流失、预防和减轻项目区地质灾害隐患等。该项目是此次省财政补助的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中唯一的矿山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财政部门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理念,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积极推动对上争取工作,同步建立上级转移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分配下达资金,推进项目尽快实施,加强全过程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下一步,财政部门还将结合我市“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区政府向上争取,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央和省项目储备库,努力扩大我市争取上级资金的份额等。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周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