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3-05-25 09:23
摘要

  近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联合公布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义安区天门镇入列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名单,成功争取中央财政农业产业强镇奖补资金1000万元,实现我市该领域“零”的突破。

  为更好地发挥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和撬动更多资源要素向乡村汇聚,近年来,市财政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申报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下一步,市财政部门将联合农业农村部门继续健全统筹推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实施的工作机制,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规范使用资金。同时,严格绩效评价管理,充分发挥资金效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将天门镇逐步打造成产业特色鲜明、服务便捷高效、环境美丽宜人、体制机制灵活、宜居宜业宜游的铜陵白姜农业产业强镇。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杨可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