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古韵淮安 海棠依旧

中安在线   2023-05-29 16:10: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深化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商会力量,筑牢思想根基,5月26日铜陵市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赴淮安、宿迁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江苏商会牵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区工商联领导、浙江商会、江西商会、皖西商会、餐饮协会及相关部门领导及党员代表和部分会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淮安行,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更为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为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所感动。通过此次赴周恩来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领悟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28日上午部分企业家到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历史、体验红色文化、感悟红色伟力。活动中,企业家们心怀崇敬听取了讲解员对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的详细讲解,通过观看视频、现场陈列的实物、图片和有关文字资料,对当时那段惊心动魄的斗争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胜利勇往直前的精神,对“胜利来之不易”和军民一家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回顾历史,鉴往知来。参观学习结束之余,朱前定主席要求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激发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要继承先辈遗志,勇担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奋斗,敢为人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树立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形象,希望广大企业家为“四创两高”幸福铜陵建设贡献新力量。为促进苏铜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助力“双招双引”工作,红色教育之余商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参观了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客服、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洋河、双沟酒厂等企业。(通讯员 季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