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0-11-17 13:1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振亚   编辑:许小毅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11月16日,灰河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固定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按照党员发展程序,2名预备党员汇报了在预备期这一年当中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宣读转正申请,2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预备期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乡党委书记对2位同志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年轻党员要不断提高“七种能力”锻造过硬本领。(通讯员  唐振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