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0-11-24 16:3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宏   编辑:杨雪

  

图片2.png

   为提高社区居民疫情防范意识,11月24日,大通镇民福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大通镇卫生院副院长何基银、主任医师汪含全主讲。

图片3.png

  讲座上,社区工作人员宣读《铜陵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第15号)》,何基银和汪含全分别就“病毒的形成及室内外个人防护”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表现有哪些”、“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围绕病毒产生的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和消毒剂的配比与使用、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进一步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

  通过学习交流,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张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