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0-11-25 11:19: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传冬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居民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大通镇河南嘴社区市民学校举办了“消防知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消防安全主题讲座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参与。

  此次主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居安消防培训中心的何忠顺和刘垒讲师为居民们讲解典型的火灾案例、消防安全急救知识,以及如何使用灭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化平安郊区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致全区居民的一封平安信》。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居民基本掌握了各类火灾的预防措施、扑救方法,增强居民自防自救能力,达到“教会一人,影响一家,带动整个社区,守护平安家园”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吴传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