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2-06 00:46: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夏弘宇   编辑:许小毅

  2月5日,铜陵市郊区江砂管理站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翟刚参加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的总体工作,分析得失,补齐短板,为开展新的一年工作提供好的借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效果,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翟刚首先对江砂站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强化实干担当,聚焦重点工作,确保江面管理区域的平安和谐稳定。要确保按时间提前完成存量“三无”非法采砂船舶拆解任务,不拖全省、全市后腿;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加强各类理论学习,夯实基础工作;要统筹强化人防和技防,实现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齐头并进。

  翟刚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全站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就2021年工作,铜陵市郊区江砂站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今年各项工作始终,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非法采、运砂行为始终保持“严执法、全覆盖、零容忍”,对非法涉砂船舶发现一艘,查处一艘,确保江面平稳可控,以提高法律意识、规范执法程序、完善执法案卷等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意识,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杨纲要 夏弘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