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2-08 21:45: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寒风霜落腊味香,越是近年关,年味便越浓,古镇里的居民在天晴的日子里,家家户户都将腌制好的咸鱼、腊肉挂的整整齐齐进行晾晒,再配上红红火火的灯笼高高悬挂,我想这就是古镇的新年吧!

12.jpg

  景区为了在春节期间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在亲水平台处摆放迎春造型,并在沿街商户门口统一悬挂红灯笼,八个一串,两个一双,真是喜庆极了!

13.jpg

15.jpg

  冬季疫情易反复,防控更加不能松懈。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景区积极响应上级相关工作部署,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古镇春节期间平稳有序运营,让游客在古镇游玩期间畅快玩、敞开玩!

16.jpg

  在景区入口处摆放疫情展架进行提醒

17.jpg

  在游客中心等室内公共区域实行一日两消杀;开展观光车消毒消杀工作;室内场馆需戴口罩进入、并扫码登记测温;建立消毒、检查等台账登记。

21.jpg

  除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景区同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相关工作,针对老街商户居民家用水、电、气安全,以及游客渡船等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古镇平稳有序安全过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