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2-08 21:4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夏弘宇   编辑:许小毅


图片1.png


  按照安徽省“蓝盾2021-春节清江行动”统一部署,结合铜陵市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执法行动要求,2月8日,铜陵市郊区江砂管理站与芜湖海事局横港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共同开展“蓝盾2021-春节清江行动”。上午10时,联合清江行动正式开始。执法小组对郊区长江水域重点江段、敏感水域及易躲藏汊江进行清查。同时利用渔政监控系统,对辖区水域进行监控,一旦发现异常,立即通知现场执法人员做好准备,待观察到可疑船只动向后,精准调度,定点打击,使其无所遁形。此外还查看郊区集中停靠点的管理情况,并对过往运输船有无砂石采运管理单或砂石转运合法来源证明进行登船查验。此次行动持续2个多小时,出动执法艇2艘,执法人员20人。通过此次清江行动,有力震慑了非法盗采运输江砂人员,有效遏制各类违法涉砂行为的发生,维护了郊区江段平稳和谐的局面,营造了春节期间良好的江面秩序。

  据介绍,下一步,铜陵市郊区江砂管理站将继续加大对非法采砂易发多发的重点江段、敏感水域的巡查频次,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严打态势,严格执行日常巡查制度,将日常巡查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继续加强停靠点监管,切实维护河道采砂管理秩序。(杨纲要  夏弘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