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2-22 11:5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振亚   编辑:许小毅

  近日,灰河乡元宝圩堤防、东园圩堤防、中缺圩堤防、六宝圩堤防现场挖掘机正在翻挖土方、推土机不断平整土方,碾压机对土方层层夯实,运土车有序来往,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水毁修复工程开启“加速度”。

  受去年特大洪涝灾害影响,灰河乡部分水利设施损毁较重。水毁修复工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灰河乡高度重视,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以行政村为单元,自去年入冬以来有序推进水毁修复工程。春节假期过后,灰河乡加大对水毁修复工程的调度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机械、材料、人员等投入,抓住晴好天气连续推进水毁修复工程。

  截至目前,灰河乡水毁泵站修复和河道闸口修复已全部完工,堵口复堤完成工程量的60%,堤防修复均在加速推进。下一步,灰河乡将继续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完成水毁修复工程。(唐振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