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3-02 10:5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啸   编辑:杨雪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三月的古镇花好、人好、景更好!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大通古镇风景区为表达对广大女性的殷切关怀,三月期间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活动一:三八“女神节”畅游。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任意项目。

  活动二:36元永恒笔免费送。3月期间,购买景区畅游套票,即赠价值36元景区网红文创产品永恒笔一只。景区网红文创产品-永恒笔,网红文创永恒笔:笔尖可削,橡皮擦可擦掉字迹,书写手感胜于普通铅笔,手摩擦到笔迹也不会脏,环保耐用,字迹干净整洁。

  温馨提示

  1.近距离观看江豚喂食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下午14点、16点;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大通古镇风景区。

  行程推荐

  您已到达大通古镇风景区,大通因水成驿,因驿成名。走进澜溪老街 (游览时间约40分钟),红色的方形砖石承载着历史的记忆。

  历史仿佛一一在眼前重现。从和悦渡口乘坐渡船到达江心洲——和悦洲。

  抵达清字巷,乘观光车至国家淡水豚保护区(游览时长约20分钟),近距离感受长江微笑天使的灵动。

  参观淡水豚保护区宣教中心,感受科技与自然的碰撞,做一回江豚的守护者(游览时长约15分钟)

  随后乘观光车开启愉快的环洲游(游览时长约40分钟)。途经春江宜远,在这里可以远眺铜陵长江大桥,感受“长江在这里拐弯,大海在这里回头”的江上奇观。穿过无公害蔬菜基地,经过体现原住民乡村生活场景的江心居驻足留影。

  随后观光车送达和悦老街(游览时长15分钟)漫步在青石板铺就的街道,记忆一下子被拉到繁盛时期的“小上海”来回穿梭的黄包车,沿街叫卖的报童,琳琅满目的商品。(通讯员 杨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