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3-02 14:33: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季来宝 陈磊   编辑:许小毅

  随着招商引资力度的增大,铜陵市郊区铜山镇一些大型工矿企业和涉农企业纷纷落地,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但也使当地涉及土地流转、房屋征迁等方面的信访问题日益突出。今年以来,铜陵市郊区铜山镇党委、政府站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高度,创新工作举措,坚持把积案化解作为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强力推行“四门四访”(开门接访、进门约访、登门走访、上门回访)工作机制,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妥善解决、群众合理意见有效办理,全力化解信访积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铜山镇党委主要领导接访王某等四人。

  据介绍,铜陵市郊区铜山镇一件因土地流转矛盾造成王某等四人的信访件,因未能及时有效化解,已成为该镇的积案、难案。为了化解该事项,一段时间以来,该镇党委主要领导亲自包保,通过“四门四访”的方式,会同村干部,与信访当事人面对面进行摆事实、讲道理、宣法规,最终理顺信访人的心气,信访积案得到圆满化解。

                         铜山镇党委主要领导到王某家中走访。

  群众事情无小事。铜陵市郊区铜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镇上下在信访积案、难案的化解中正积极找准症结所在,全力推行“四门四访”工作机制,探索创新化解信访难题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区、矛盾不上交”的信访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枫桥经验”。(季来宝  陈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