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中安在线   2021-04-17 15:24: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思娟   编辑:许小毅

图片1.png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大通镇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大通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提前谋划准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大通镇提前谋划,精心制作横幅14条,准备宣传海报40份、宣传手册100册,选取各村(居)、社区居民流动量大的社区广场作为宣传点,为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创新宣传方式,全面增强宣传实效。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一是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树牢人民群众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向居民微信群发送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号召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密码视界”强国号专题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组织观看专题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观看央视综合频道播放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旨在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都应尽责,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职,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思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