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5-07 15:20: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思梅   编辑:许小毅

  “企业登记档案”是市场主体和对外接待查询需求量很大的一项证明材料,企业章程、股东会决议等影像资料是企业办理融资贷款、对外申请行政许可等办事领域的必备材料。以往企业查询登记档案信息,需要跑窗口排队查询打印,今后,郊区企业可通过窗口电脑终端自助查询本企业登记档案,大大提高了企业查询档案的效率。这是继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推出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11.jpg

  该企业登记档案查询系统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打印便捷,申请人可通过窗口电脑终端和查询卡即可实现自主打印。二是安全可靠,申请人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认证后方可下载打印,且打印痕迹会同步保存在该企业档案查询记录中。三是保证真实,该查询系统打印出的档案印有二维码,可以进行查询验证,保证档案材料的真实性。

  本次改革后,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会对申请人进行现场专门指导,保证档案自助查询工作顺利过渡。(通讯员 张思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