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5-19 09:19:37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

  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郊区连日来组织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截至5月18日,郊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1823剂次,其中接种第一针疫苗43548剂次、接种第二针疫苗8275剂次。

  5月18日10时许,在郊区政府内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排队等候的居民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入接种区,每个点位有两名医护人员分别对接种者进行信息登记和预防接种。居民在接种完成后,需在休息留观区留观半小时。同时,现场设置有应急处置室,急救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大通镇副镇长程华芳表示,大通镇从17日下午在郊区政府安排了一个临时接种点,群众接种热情高涨,早上7时不到就有人前来排队。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本周郊区共接收新冠疫苗19300支,预计5月19日完成接种任务。郊区卫健委副主任张阳春告诉记者,为了按时完成接种任务,郊区在原有11个接种点外又在郊区政府设置一个临时接种点。截至目前,13800支龙科马疫苗大约还剩余3000支,5500支科兴疫苗基本接种完毕。同时,12个疫苗接种点都设置了疫苗接种相关宣传展板,并安排医生为前来接种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居民理性接种疫苗。(记者 方文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