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6-11 15:1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子涵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陵市郊区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抓手,聚焦企业所需,群众所盼,做好“加减乘除”四则服务,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围绕优化服务做“加法”。筑牢“利企”主旨,通过实行首问负责、容缺受理、窗口无权否决等制度措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累计提供延时服务638件次、预约服务26件次、容缺服务106件次,为3000余人次免费提供材料复印。母婴室内母婴用品一应俱全,有效保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

  围绕精简流程做“减法”。持续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减环节、压时限,提供高效审批服务。事项平均办理时限由3.21个工作日下降为1.35个工作日,平均申请材料数由2.87件下降为1.80件,分别下降了57.94%和37.28%。

  围绕科技赋能做“乘法”。强化科技赋能,不断健全科技驱动政务服务新模式。结合皖事通平台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覆盖全区办事场所109个、关联服务事项6445项,填补服务盲点,实现7x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围绕改进作风做“除法”。大厅以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依托安徽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在大厅窗口设置服务评价器,群企可根据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件结果自主评价,累计主动评价53651件/次,好评53650件/次,好评率99%。(通讯员 王子涵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