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6-16 09:2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华平 周巨龙   编辑:杨雪

  为确保2021年铜陵市郊区花园中学中考点安全,净化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加强考试过程安保工作,连日来,陈瑶湖派出所组织民警和铜都义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中考我在岗”活动。

  铜都义警在民警指导下,严格落实考点管理各项规定,从思想上绷紧“安全弦”,从行动上守好“警戒线”,严防严控,全力维护中考秩序坚决防止因涉考问题影响社会稳定。考试期间,配合组织考生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进入考点,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考点。同时加强考试过程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校门管理,扩大校门警戒区域,严密防范考点周边可疑动向,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情况和问题。增强校园安保力量,在考点增派大量警力和铜都义警志愿者,扩大警戒区域,为考生保驾护航。(夏华平 周巨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