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1-07-30 16:30: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思娟   编辑:杨雪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大通镇组织开展迎“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为辖区参战退伍军人、因公牺牲家属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送上节日祝福。

  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30日上午,大通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退伍军人通报了大通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情况。退伍军人们回顾历史、述说现在、展望未来,重温军旅生涯点滴,畅谈近日工作体会,对大通镇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大通镇党委到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大通镇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大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101名退役士兵养老保险的后续补缴工作,对866名优抚对象建立常态化联系, 做到常联系常交流,并对符合条件的4名生活困难的在乡老复员军人纳入最低生活保障。(通讯员 王思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