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1-09-17 15:06: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文娇   编辑:杨雪

    近日,大通镇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建设宜居富民现代化新大通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土地城建站副站长赵强说:“我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迫切需要用学习来武装头脑,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组织办副主任陈文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让我备受鼓舞。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作为青年人,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的提高自身修养,并运用于工作实践之中去。作为一名基层的组织办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指引而奋勇前行。”

    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仇丹丹:“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有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就经不起风吹浪。作为一名会计人员,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会计工作是跟枯燥的数字打交道,没有丰富的语言色彩。但是每一份工作都有着其特殊意义,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应该坚持以党性修养立身做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宣传办副主任王思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广大中青年干部的殷殷期盼,是我们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在具体实践中,我要以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重点,扎实开展宣传工作,认真落实责任。自己要向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

    经发办工作人员张传明说:“我深刻明白了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就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永远艰苦奋斗才能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综治办工作人员刘美瑶:“作为青年,我要不断学习,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入基层,不断实践,才能够将自身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来,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办事能力,从而在实践中磨炼自己,督促自己有更好地进步。

    财政所工作人员姚姝红说:“人生如屋,信念如柱。理想信念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我们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不仅要把工作放在基层,更应该把心放在基层。深入实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俗话说‘实践是最大的课堂,群众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结合工作加强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承担起角色和职责赋予的责任。

    文化站见习生鲍敏艳说:“我联想到我这两个月的见习工作,这两个月我从单纯的知识灌输到真实的工作岗位体验,从刚开始接到任务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的得心应手,每一次的锻炼、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成长的历练。我们大学生不仅要通过新闻、媒体了解政府工作,还要在真实的体验中去感悟和领会。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踏踏实实的完成手里的每一份文件,每一个档案,细致繁琐却不容出错。我手上翻动的纸和档案,都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社会事务办见习生张明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我们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在勤学善思中坚定信念,提升工作本领;更要以知行合一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担当作为中历练,在履职尽责中成长。总书记的讲话不仅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更是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讲话贯彻到平日的工作学习中去。”

    卫健办见习生徐凌云说:“我懂得了我们新一代青年需不断学习进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近期我们努力动员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加强疫情防控,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我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通讯员 陈文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