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1-09-24 16:2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甘霸娟   编辑:杨雪

  志愿者在安全生产检查现场。姚红燕/摄

  9月24日上午,老洲镇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由镇安监办、派出所、电力、村委会联合志愿者集中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了饭店、超市、肉店、宾馆、药店、烟花爆竹售卖点等场所。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被检查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工作到人,责任到人;二是对照规范,强化人员培训,做到安全在心中,人人不放松;三是对标对表,落实物质储备,要根据安全生产规范,配备充足的防护物质并定期检查。同时针对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出具整改通知书,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镇上下广泛传播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安全监管职责,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保障了老洲镇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甘霸娟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