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1-09-27 13:24: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传明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贯彻落实郊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大通镇高度重视,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周密部署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工作会议,学习市、区相关文件知识,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合理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分工,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加强排查整治力度。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重点对相关企业、重点项目、经营场所进行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规范施工,把安全放在第一,按时按质持续推进工作。同时,着重检查液化气经营点,采取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液化气罐存放点要符合安全标准,禁止使用过期液化气罐。

  后期跟踪标本兼治。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在后期工作中持续跟踪,防止安全隐患旧病复发,做到即要治标也能治本,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传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