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1-22 16:3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盼 肖尧   编辑:许小毅

  1月21日上午,副区长李瑶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场监督管理所江北所所长到郊区鹤鸣苑幼儿园、百草堂大药房白鹤店、浦东液化气充气站、大桥服务区等重点场所,围绕节前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及有关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督查。

  李瑶一行先来到白鹤鹤鸣苑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仔细查看了从业人员体温监测、工作服工作帽穿戴及口罩佩戴情况、原料采购记录、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品留样记录,同时深入厨房查看现场卫生状况,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工作执行情况,要求校方高度重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严把食品安全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在百草堂大药房白鹤店,查看了药店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市民购药记录,要求工作人员将测温、扫码、戴口罩、通风、消毒、保持安全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督促零售药店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零售药店“哨点”预警作用。

图片2.png


  在浦东液化气充气站,实地查看了充气站灌装台、钢瓶库房等特种设备安全情况,详细询问目前该站每日充气量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重点检查了是否充装非自由产权瓶、超期瓶、报废瓶;是否无证充装和无证上岗等问题,并要求充装站负责人定期对气瓶充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意识,坚决禁止充装不合格的气瓶,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郊区大桥服务区,李瑶一行通过测温、扫码通行后,查看服务区内超市、餐饮、冷库等区域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指出一定要把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采购安全,要不折不扣、规范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正确处置守牢城市“大门”。(通讯员 张盼  肖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