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1-27 12:5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张明浩   编辑:许小毅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1月27日,由铜陵、池州多家企业组成的爱心企业团,联合慰问铜陵市郊区禁捕协助巡护队和郊区江豚保护协会,向工作在郊区禁捕巡查一线的协助巡护工作者们送去新春问候。

11.jpg

  本次参与慰问的爱心企业有安徽九华翌芸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有限公司、池州圣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汉宫(爱琴故事)智能影院足道(青阳公司)、铜陵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慰问活动围绕“推进协助巡护,共建生命长江”主题展开。活动上,铜陵市郊区禁捕协助巡护队负责同志和区江豚保护协会会长先后介绍了巡护队和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2021年以来,郊区禁捕协助巡护队和区江豚保护协会共开展夜间、错峰禁捕巡查57次,清理历史残余网具1017张(件),劝阻垂钓者192人,暂扣非法垂钓渔具127件(套),协助公安、市场监管、渔政等相关执法部门查处各类案件9起,在长江禁捕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前沿“探头”作用。郊区禁捕协助巡护队荣获“首届优秀长江协助巡护队”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级单位。

12.jpg

  本次慰问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对长江禁捕工作的支持,体现了企业文化,更体现了爱心企业参与长江禁捕的信心和决心。被慰问对象表示,一定将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继续用高昂的工作热情抓好禁捕巡护和江豚保护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打通郊区长江禁捕“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吴彬 张明浩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