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中安在线   2022-05-24 10:59: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倩妹   编辑:褚云梅

  5月20号,郊区副区长李瑶在区政府主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工作推进会,相关区直单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依次就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李瑶结合汇报情况客观分析了区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瑶要求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按照任务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实施意见,并对标推进,切实把区营商环境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核心指标大提质行动交合格答卷。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郊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紧迫感,压实了工作责任,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氛围,为迅速有序开展好区营商环境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殷倩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