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5-29 11:00: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编辑:许小毅

图片1.png

  铜陵市郊区纪委监委派驻金诚集团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干部职工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单。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社会氛围,净化节日风气,5月26日,铜陵市郊区纪委监委派驻金诚集团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发出廉洁过节提醒,推送廉洁提醒宣传海报和发放端午节廉洁提醒单等多种形式,提醒大家佳节欢庆,不忘廉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郊区纪委监委派驻金诚集团纪检监察组把握端午节这个纠治“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发放宣传单、会议要求、个别谈话安排、微信群提醒等多种渠道进行教育引导,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摸高压线,培养节俭过节意识。要求区属国企各党组织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求各驻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廉洁教育,强化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反对和制止“节日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每逢佳节倍思“ 清” ,风清气正过端午。据了解,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铜陵市郊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通过多种形式提前向党员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廉洁提醒,提醒欢度端午佳节,勿忘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八严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的节日。(杨纲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