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01 16:55: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佘迪雅   编辑:褚云梅

  夏季是溺水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护自救意识和能力,灰河乡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乡、村两级干部利用入户开展工作的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安排宣传车于主干道进行巡逻,利用车载大喇叭进行防溺水宣传,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跟进解决。此外,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转发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切实提高全乡居民防溺水风险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图片1.png

  截至6月1日,灰河乡共累计安排宣传车12辆次、应急广播和大喇叭共7个播放防溺水相关知识,运用LED显示屏7块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14张,发放宣传单120页,发动宣传员54人次,转发转载相关信息防溺水信息至微信群、朋友圈30条。

  下一步,灰河乡将继续保持防溺水工作的高压姿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杜绝溺水事故发生。(通讯员 佘迪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