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13 10:5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彭旖旎 张传国 韩晗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9日上午,铜陵市郊区政协主席会议就“压实环保工作监管责任,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专题视察监督。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义飞,副主席马骥、潘百宁、何东升、方卫国和秘书长张灵中参加。区政府副区长、老洲镇党委书记章建华受邀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铜陵启工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德盛码头、陈瑶湖生态修复治理现场、老洲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废气污染问题整改、码头作业平台改造、湿地生态修复和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情况。在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区环保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重点就环保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吴义飞充分肯定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他表示,本次视察监督活动是区政协开展的“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做贡献”专题民主监督行动之一,区政协将对视察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及时报送区委区政府,做好跟踪问效。

  吴义飞强调,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生态环境保护关乎高质量发展的成色,做好环保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压紧压实环保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政治任务、把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为主攻方向、把责任落实考评奖惩作为关键举措、把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作为基础保障,紧盯环保工作重大责任、重要环节、重点领域,从严抓好责任制完善、从细抓好清单制监管、从快抓好销号制整改、从实抓好考评制奖惩,推动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协同并进。区政协要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围绕加强环保工作谋实招、献良策,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彭旖旎  通讯员 张传国  韩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