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06-16 15:26: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倩妹   编辑:褚云梅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15日,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金苑社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普及了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等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下一步,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非法集资防范处置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减少受骗损失,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殷倩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